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组内活动

课题组组织秋季郊游活动

关闭窗口 作者:刘龑龙 发布时间:2012-09-28
    新学期伊始,课题组又迎来了六位新成员,恰逢周末, 923-24日,课题组全体师生来到阳台山自然风景区游玩放松。
    当天下午,课题组一行人参观游览了大觉寺。大觉寺距今已有近一千年的历史,寺庙坐西朝东,殿宇依山而建,殿内佛像造型优美生动,寺内环境优雅,树木葱郁,更有一株古老的千年银杏。在这里,远离了城市的纷繁喧嚣,让大家心情得到释放,体验一片和平宁静。


24日早饭后,一行人便来到鹫峰国家森林公园。鹫峰因岭头如一只兀立的雄鹫而得名,海拔约450米,鹫峰的山,雄奇险峻,峰峰相连。大家在蜿蜒曲折的盘山古道一路向上攀爬,一边登山一边欣赏山中风景,山中空气清新凉爽,缓解了大家平日的繁忙和紧张。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都坚持到达了山顶。登上鹫峰之巅,农田道路北京城尽收眼底,顿时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部分同学组织比赛攀登望京塔,课题组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奖品。

中午一点下山休息用餐,餐桌上大家分享自己的游玩乐趣和感想。这次周末京郊游,让大家得到了放松,缓解了压力,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更好的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