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学术会议信息

学术会议通知:第二十一届中国高压科学学术会议

关闭窗口 作者:Baoqiao Guo 发布时间:2020-04-02

会议网站: http://hp2020.cpsjournals.cn/
 
会议简介

中国高压科学学术会议是由中国物理学会高压物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的学术会议。第二十一届中国高压科学学术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三束材料改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预计于2020年8月下旬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

      为了促进我国高压科学与技术的发展,给高压科学及相关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本届会议将以各类专题的形式,就高压及相关技术领域的新成果和新进展组织学术交流和讨论。会议交流形式包括:大会邀请报告、主题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及墙报展示。同时,会议期间将组织高压科学与技术研究领域的相关企业作产品展示与技术交流。

 

会议专题:

A.高压下的物质结构及特性

B.高压新材料合成及物性

C.高压理论与计算

D.高压实验技术

E.高压化学

F.超硬材料

G.高压地球科学

H.冲击压缩与爆炸

I.其他(根据专家意见及反馈将适当增加专题)

 

会议须知

受疫情的影响,具体的会议会期、重要时间节点、投稿、注册和缴费系统开放时间、住宿等更多相关会议信息请您关注下一轮会议通知以及会议网站。目前暂时不开放会议网站的投稿和注册。

本次会议还将进行优秀青年论文奖评选,具体要求请您关注下一轮会议通知。


联系方式

苏艳(会务)电话:13940951562;Email:su.yan@dlut.edu.cn

蒋雪(赞助)电话:13940888317;Email: jiangx@dlut.edu.cn

会议网站:http://hp2020.cpsjournals.cn/ 

 

中国物理学会高压物理专业委员会

第二十一届全国高压科学学术会议组委会

大连理工大学三束材料改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年 3月 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