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通知及公告

第十届全国爆炸力学学术会议第一轮(征稿)通知

关闭窗口 作者:刘龑龙 发布时间:2014-02-18

经中国力学学会批准,第十届全国爆炸力学学术会议计划于2014年7月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爆炸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会议的目的旨在交流爆炸力学研究领域近年来取得的新进展,以便更好地促进本学科的发展。会议主要包括下列11个专题的内容,望广大从事爆炸力学及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1)爆炸驱动与冲击加载技术
(2)应力波传播与效应
(3)材料本构关系与动态断裂
(4)爆炸冲击效应及其应用
(5)爆轰学与钝感高威力炸药
(6)结构动态响应与安全防护
(7)碰撞动力学与冲击吸能
(8)爆炸加工与爆破工程
(9)爆炸冲击实验与诊断技术
(10)爆炸与冲击数值模拟
(11)其它爆炸力学问题

二、征文要求:
(1)凡未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会议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投稿,所投稿件需通过本单位保密审查。会议要求直接提交论文全文。
(2)来稿请用Word文档编排,论文包括中英文摘要及正文,相应格式参照《兵工学报》格式要求。
(3)请将稿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会议专用邮箱,投稿截止日期为2014年4月30日。请在稿件首页右上角注明专题代号和作者电话、Email地址等联系方式。
所有来稿均交由会议学术委员会审稿,审查优秀的稿件将在《兵工学报》增刊发表。

三、投稿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利(010-68915607,13311068919),龙仁荣(13810121947)
传 真:010-68914284 E-mail: chenli_bit@163.com

 

中国力学学会爆炸力学专业委员会  
                       北京理工大学爆炸科学术国家重点实室
201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