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合作交流

转发:北理工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德国、俄罗斯等国知名学者交流访问

关闭窗口 作者:GUO BaoQiao 发布时间:2011-09-27

供稿、摄影: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编辑:机电学院 陈军

  

  2011年9月13-17日,国际爆轰物理学会前任主席、美国马里兰大学含能材料中心主任Dr. James Short教授、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国际著名爆炸力学专家Rolf Prummer 教授、俄罗斯门捷列夫化工大学化学工程系Sinditskii教授、Serushkin研究员和Yudin副教授等应邀到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交流访问。

  在此期间,爆炸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先后组织了6场学术报告,报告主题涉及含能材料相关研究进展、爆炸冲击相关技术研究等领域,内容颇具前沿性,对加强国际间学术交流与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机电学院和材料学院众多师生参与了此次系列学术活动,得到师生的热烈响应。

  访问期间,交流学者参观了重点实验室本校试验区,并同机电学院领导和重点实验室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就科研合作等事项展开了有效的讨论。

(审核:张庆明)

(原文地址:www.bit.edu.cn/xww/xwtt/69669.htm